來德食品

嚼妙好食品牌故事

嚼妙好食的品牌創立,源自於父親的工作環境下,萌生的想法。1992年(民國81年),父親製作的傳奇食品『蘋果麵包』風靡了整個台灣市場,憑著父親的努力與堅持,滿足了很多喜歡吃麵包的人夢想。

在父親的細心安排下,我開始循著自己的興趣,去進修世界第三大『穀類研究所』學習烘焙技術,從食材來源、研究食材開始,以實驗的精神,學習如何創新烘焙技術。細心刻畫每個過程,牢記每個過程,並進行改善。

 

為了讓烘焙製作發揮更大的空間,便在彰化設立二廠,研發創新,實驗更多食材的可創造性,期許食用的消費者有著更新的感受。一方面可以留下懷舊的麵包回憶,一方又可以從食材上、包裝上感受到我們的用心。

憑著努力,慢慢的,我們也將每個合作廠商的優點結合在一起,讓每個廠商也能透過各自的優勢,賣出更好的成績。藉此,我們也試著嘗試給小朋友更安全的烘焙製品,讓小朋友吃起來開心、嚼的簡單。

每個步驟與細節嚴格把關,從安心選材、烘焙、製程、包裝,憑著十幾年的接觸經驗分析,嚴選最實在,最單純的味道。嚼妙好食並非只是口號,而是絕對好食用,絕對好實在的美味。

未來我們也會不斷開發創新,堅持品質和來源,讓消費者更加安心食用,不會因為食物的來源,而放棄品嚐美食的機會。

嚼妙好食,絕對美味